ABOUT US
關於我們
我們期許每一個凌誠科技提供服務的專案,透過與客戶的深度對談瞭解客戶需求,在專業顧問引導下完成資訊梳理,並以軟體技術的專業,找尋出最佳解決途徑,不僅優化系統平台,也能將科技服務帶入生活中,打造舒暢優質的體驗感受。​

# 競賽常勝‧激發創業夢想

凌誠科技是五位屏東科技大學校友所創辦,核心成員在學生時代就是全國競賽常勝軍,包括教育部技職司「93 年度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專題製作成果展示與競賽」管理組第一名 (2004)、中華民國資管學會「第 8 屆全國大專院校實務專題競賽」資訊系統組第一名 (2003),以及「第7屆全國大專院校資訊管理專題成果競賽系統組」第三名 (2002)。

創業團隊不僅在全國競賽表現優異,更在軟體開發實力備受肯定,在校期間已協助屏東科技大學執行多年學術研究計畫,並承接多項中鋼研發處建教合作專案。當時核心成員彼此分享未來職涯發展的看法,激發共同創業的夢想,延續團隊合作的絕佳默契,2006 年 4 月凌誠科技正式成立,馬上獲得大型資訊服務專案的機會,同年 8 月進駐屏東科技大學育成中心。

img-philosophy

以人為本、以技術為核心、以客戶為優先、以市場為導向

實踐以「 與時俱進的科技服務,打造優質生活體驗的理想。

凌誠大事紀
DOMAIN
專注領域
農產業資訊平台及系統整合
img-mountain

農業資訊

我們是該行業的最佳夥伴,提供卓越的田間生產管控、農業廠務管理、農產品供應鏈與溯源管理、驗證稽核管理、農政業務系統、農業旅遊行銷、電子票券代收代付服務等一系列專業能力。我們不僅致力於解決當前農業挑戰,更期待共同打造未來農業的樣貌,以提升整體農業價值,並為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。

img-mountain

系統整合

我們擁有令人矚目的數據處理和自動化技術。我們的專業團隊提供數據收集、數據介接與轉換、大量數據計算、大量數據儲存、實驗數據模擬、數據監控與自動化處理等服務。透過先進的技術應用,我們協助客戶建立高效、智慧的工業價值鏈,實現生產成本的極大降低,同時提升生產效率和品質。

QUOTE
一個人只要有夢想,生命就有了依託
一個人只有不懈地追逐著夢想,活著才覺得意義深遠 趣味無窮,也才能將生命的潛能發揮到極致。
----- 創辦人
LOCATION
公司據點
高雄總公司
台北辦事處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