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敏捷行銷】— 實踐敏捷行銷5.0與資訊科技,共創客戶價值,拓展無窮的可能

發布日期|2023/12/01
類型|敏捷行銷

在今日瞬息萬變的數位世界中,我們深刻明白「敏捷思維」與「資料數據」的重要性。伴隨凌誠組織的成長,亟需從思維轉變的開始,讓組織儲備更大的能量。因此,我們從專案戰略到組織結構都全面整合資訊科技,並且導入敏捷行銷。

樹立「專注客戶需求」的服務品質,貫徹多元業務管理並實踐與客共創

在面對多變與多元的業務環境中,我們深知單一的行銷策略與操作工具已經無法滿足現今時代的需求。

因此,我們建立一套以「專注客戶需求」為核心的工作流程,從了解客戶行為、喜好、產業文化到分析市場趨勢等,不僅設想周到且做得非常細緻。這不僅讓我們能迅速適應市場轉變,也讓我們能更有效地直面解決客戶痛點,且能提出適切且關鍵的解決方案,進而贏得客戶的信任、共創價值。

團隊協作與敏捷行銷

過去數10年的經驗讓我們確信,真正成功的行銷來自整體團隊的協同作戰與新觀點的注入。回顧內部精采案例,就是從積極推廣跨部門合作後的萌發,從專案啟始到行銷推廣,甚至到後面的系統維運及關係維護等,都充分整合各方資源和專長。

而決策致勝的關鍵,取決我們專注理解客戶的需求,更勝是在爬梳客戶意見背後真正亟需被處理的議題,從而切中要點、聚焦意圖,進一步優化策略,直面提出對應方案。每一步決策都是基於全面的數據分析和團隊成員的多元觀點,唯有這樣的敏捷行銷方法,才能夠快速適應市場變動且精準制定策略,確保行銷活動的高效並達成客戶目標。


― 分享 ―